湘潭拼团购房5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天元广场·玺园的10大购房优势,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04:59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80次浏览


想要在天元广场·玺园买房,但又不知道项目优势的看过来!现场大揭秘!那些你不知道的天元广场·玺园的10大购房优势,湘潭楼盘网小编通通给您奉上啦!话不多说,接着往下看才是“上策”哟~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来来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房“值”选天元广场·玺园的10大理由大放送啦!来看看,天元广场·玺园到底“戳”中了你几条?

购房优势之一—现房低风险

在天元广场·玺园购房,坐享知名房企实力和品牌保障,会让你少了很多交房时“货不对版”的烦恼哦~

购房优势之二—坐享房屋质量高保障

项目可是获得过湖南工程质量最高奖“芙蓉奖哦!可见,置业天元广场·玺园,即可悦享房屋质量高保障呢~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购房优势之三—国际大都市园林品质

项目配套的景观,拥享国际大都市园林品质哦!园林打造团队代表作“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林上海青蓝国际”。可见,名气之大,品质之高!

购房优势之四—湘潭最高配置小区

天元广场·玺园可是坐享全方位的优势配套哦!比如独立供暖、隔热断桥、前置净水、私密电梯智慧入户门禁、高空抛物摄像、体温监测系统等等,都只是天元广场·玺园最“基本”的配套呢!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购房优势之五—多维交通

10余趟公交途径、城际铁路、地铁供您选择,满足你基本的出行交通!怎么样?是不是很“nice”?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雨湖区万楼东路与莲城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购房优势之六—名校教育

在天元广场·玺园置业,对于家中有教育需求的业主来说,还是很友好的哦~拥有优质的名校资源,比如建元益智中学、湘潭市第四中学、湘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湘潭教育学院、富强学校、人民学校等等。安家即可畅享哦~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购房优势之七—完善的生活配套

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店、音乐小镇、大型歌剧院自带商业、业主食堂等等,满足基本的休闲娱乐需求,万象繁华举步即可尽享哦!多么惬意呀~

购房优势之八—人文环境

安家在天元广场·玺园,就等于你的“邻居”,会是“他们”—中心医院、中医院、益智中学等周边企事业单位精英哦!无论是就医,还是就学,都是极好置业场所呢!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购房优势之九—优质的生态环境

项目坐享1江(湘江)、2渠(一级渠、二级渠)、3公园(四大桥湿地公园、湘莲公园、碧泉湖公园)。让每一位安家于此的业主,都能尽享绝美的园林风光和壮阔江景!

购房优势之十—医疗资源保障

天元广场·玺园配有两家3甲医院为各位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哦~保障每一位业主,天元广场·玺园很是在行呢~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天元广场·玺园效果图

小结:

对于买房者来说,熟知天元广场·玺园的10大购房优势,大概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安抚”广大购房客了吧~怎么样?这10大购房理由,你“中标”了几条呢?不介意的话,不妨来湘潭楼盘网和小编一起“探讨”一下?

推荐阅读:

湘潭翰林居房价多少?5字头起,即可尊享长株潭核芯华宅!

万隆清华坊房价多少?占位九华核芯,稳享湘潭性价比优势!

@湘潭人,房源大PK!金奥湘江公馆和湘江保利时代哪个好?

责任编辑: xt-lw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