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定名“芙蓉春晓”!3号南延线旁!它欲投36亿,再造地铁大盘!

发布时间: 2021-06-06 09:13:18

来源: 家在长株潭

分类: 楼讯专题

3681次浏览


如果说长株潭哪条地铁线路对片区的带动能力最强,长沙地铁3号南延线肯定能上榜。在它的沿线,湘江融城科技小镇、黄家湾融城示范区、北津科教示范区等新兴片区正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高歌猛进。

示意图

除此以外,地铁对沿线楼盘的影响也非常之大。位于学士路站的恒大滨江左岸、位于黄家湾站旁边的金奥湘江公馆、位于北津站附近的保利湘江时代、位于湘潭北站附近的绿地城际空间站销售都非常热门,吸引了很多购房者的关注。特别九华板块的楼盘,因为不限购的优势,更是吸了一大波粉。

不久,九华片区又将有一个投资近36亿的地铁大盘问世。

1、企业基本情况:湘潭金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30300MA4T129W0F。

2、项目名称:芙蓉春晓一期西区、东区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湘潭经开区船形山路以南。

4、建设规模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475703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幼儿园、地下室及相关配套设施。

根据爱企查显示,湘潭金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

示意图

2020年12月17日,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拿下位于九华经开区潭市公土网挂(2020)049、050号地块。

示意图

地块西侧是石莲安置区,北侧是湘潭理工学院。地块东侧是正在建设的湘江保利时代。这个楼盘最大的优势就是离地铁北津站比保利湘江时代更近。

3号南延线楼盘区位交通图

3号南延线楼盘区位交通图

根据微九华的消息,在地块出让结果出来之前,浙江省交投集团与九华签约,将开展深入合作。

经开区主任在签约会上表示:双方携手合作,打造长株潭的标杆项目,打造高品质宜居的居住环境,提升区域品质,提升区域价值。

随着长株潭都市圈建设的不断深入,特别是九华和湘江新区联合打造长潭融城片区,长株潭城际西环线的加速建设,未来这里的土地价值将越发凸显,未来前景不可限量。

推荐阅读:

融城加速!“处女地”的春天来了!

城发潭州壹号院|千年城正街,“ 城里头”才是城市中心

湘潭恒大华府周边规划怎么样?商、学、娱就位!等您入驻!

责任编辑: xt-wx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