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天元广场·玺园在交通上是怎样的?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6-08 14:35:46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60次浏览


交通是能够影响到购房因素的,因为大部分的人买房是属于刚需者,会考虑到楼盘位置是否离上班位置的距离,来判断交通方便不方便,那么天元广场·玺园在交通上是怎样的?有哪些购买优势?

watermark.jpg

天元广场·玺园坐落于湘潭雨湖区于九华经开区交汇区域,万楼版块,南边紧靠华银大酒店距基建营商圈只,小区东临莲城大道,10余趟城市公交车途经左右,可达全市各区域。

北接高铁北站,连接长沙坪塘大道,交通四通八达。碧泉湖公园及湘莲公园、四大桥湿地公园坏抱四周,堪称居家黄金地段。可以说是坐拥万楼的核心位置,享有现代新型城市文化功能,拥有商住两相宜的巨能潜力。未来高铁、城际、磁悬浮、地铁(1号线、3号线)等枢纽站点近在咫尺,目前途径公交很多(27、28、29、127、126、综保区河西专线等)。

watermark (1).jpg

天元广场·玺园购买优势:

1、人车分流:项目为用户匠心设计人车分流,配备3个车辆出入口,车位配比1:1,同时采用全人车分流设计,从进园到出园,保证孩子上学路上更安全,业主也能在散步时充分享受鲜氧带来的清风,不会受到噪音和尾气的干扰,让您和家人出行、散步更加安全。同时,把汽车行驶及停留的空间让位给社区绿化等其他配套设施,使得小区的设计更加人性化。

2、多样化户型选择:项目面积区间从95到181平米,无论简约两房、还是温馨三房、百变四房、亦或者阔绰五房,多种户型供您选择。

watermark (2).jpg

3、皇家园林:项目引入英国知名NEST景观园林公司,不惜重金打造新亚洲风轻奢园林景观,高低错落、四季搭配有序,彰显纯正皇家造园的大气与精致。

4、御城物业:项目坚持自持物业,从销售到后期维护,将业主信息处理实现无缝对接,高效及时解决业主反馈问题,并以工作效率高,服务到位,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肯定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房博会钜惠提前享,天元广场·玺园目前在售洋房,仅限30套,洋房全场4-8折。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雨湖区万楼东路与莲城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7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