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0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湘潭金侨·印象湘江现在房价多少?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41:00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03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上,江景房一直是很多人亲睐的,江景房环境好,视野开阔,景观生活带来的生活体验感好。湘潭金侨·印象湘江作为特有的全南向江景房,受到广大购房者的抢购。

湘潭金侨·印象湘江现在房价在6500元/㎡左右,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呢?下面就来具体分析一下。

金侨·印象湘江

金侨·印象湘江项目由金侨投资控股集团打造。金侨投资控股集团作为湘潭本土房地产标杆企业,已连续6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称号。金侨·印象湘江自入市以来便备受瞩目,项目以其区域占位和硬核的产品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追捧,2020年劲销超9亿元,销售超1300套,是九华当之无愧的人气红盘!

湾区核芯 价值不断升级

金侨·印象湘江占据九华经开区湘江湾区核芯位置,湘潭向北,长沙向南,借势区域飞速发展,价值红利积极兑现,一城热藏之地,大有可为。

2021年1月27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公布,九华经开区2020年综合发展水平突出,排名上升25位,居第47位,在省内国家级经开区排名第二,发展势头强劲;

2021年5月10日,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外公示了《湘江湾北片区(潭州大道及长株潭轨道西环线两厢)控制性详细规划整合提升纲要》,根据公示内容,未来将利用湘江北湾的湾区优势,打造集高铁商务办公、兴隆湖创新创客、滨江新兴商业、医疗健康、运动主题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城中心,构筑湘潭城市副中心,实现南北双城驱动的城市格局,区域价值再加码。

金侨·印象湘江

南向江景 滨江奢居样本

金侨·印象湘江以其天赋优越的自然景观资源,寻求更高级的城市高端进阶居所,打造—珑湾滨江新品,无界南向江景定制大宅,开启滨江奢居样本新时代,为湖湘峯层人物而来,是臻品也是藏品!

金侨·印象湘江

丰富配套 坐拥一城万象

金侨·印象湘江-珑湾新品,借势区域崛起,周边生活配套不断完善,毗邻“五纵三横”城市主干道、城际高速、高铁轻轨等多维立体式交通网络,湘潭市中心医院九华分院、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等高端医疗配套,护航家人健康;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周边环伺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江声实验中学、砂子塘小学、将军渡和平小学等优质学府,打造15年全龄教育综合社区。另外,项目北侧,由金侨集团投资建设的湖南软件学院本科校区已落成。

金侨·印象湘江

金侨·印象湘江-珑湾新品,与湘江更近一步,占据一线江景视野。建面约104-128㎡江景定制大宅即刻珍藏,咨询电话:400-819-8707 转 109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吉利东路与沿江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