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长沙南城楼盘利好!大场面!大动作!涌出一条大爆料!

发布时间: 2021-06-24 10:31:36

来源: 家在长株潭

分类: 楼讯专题

2442次浏览


今天,备受瞩目长株潭人民的长沙新韶山南路开工仪式举行。请看现场的多图报道: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示意图

在这场热热闹闹的开工仪式中,现场展板的一张图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很多网友可能要说了,这估计是一张老图,但是地铁7号线南延线的走向已经从以前公开的过云塘后走万家丽路改走了高云路(圭白路东延线),这个走向是最近才曝光的,因此这张图应该是最新的。

示意图

在这张图中,还曝光了一个最新的消息:原湘雅五医院地方被备注为“国家医学中心(原湘雅五医院)”。

2021年4月13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与北京、天津、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等11省(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共同推进第二批委省共建国家医学中心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湖南省10家高水平医院将承担具体创建任务。包括积极创建1个国家精神医学中心、1个综合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神经、骨科、呼吸、心血管、创伤、肿瘤、儿科、老年病、妇产、传染病等10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力争3年内统筹投入70亿元用于国家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通过这些医疗中心的引领带动,加快布局省内各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引领带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重点打造建设15-20个省级专科区域医疗中心,规划设置一批县域综合医疗中心。

示意图

重量级的医疗机构放在南城,说明未来这个片区发展逐步向好。从楼市来看,说明这个区域的楼盘配套进一步升级,那么,未来还有哪些重量级的机构放在这个版块,我们后续继续关注!

推荐阅读:

金奥湘江公馆央景8#栋加推,建约141㎡四房焕新上市!

长株潭超级总部将落户九华,雅士林欣城坐享升值红利!

湘潭九华——湖南第二个拥有地铁的城市,九华楼盘值得购买吗

责任编辑: xt-wx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