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35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热藏从速|十里风荷11#栋·载誉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9-03 16:27:49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4次浏览


购房需求悄然发生变化的今天你是否对居住环境与生活质量,有了更高的认知和追求?十里风荷,一城所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这个小区的个方面都很出彩,值得一提

1.png

01·景观为王,四季皆景

十里风荷斥资约5000万匠造奢景园林,倾心打造了六大园林景观,绿化达37%,集赏景、娱乐、健身于一体,满足全龄段需求为业主真正营造,“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诗意生活,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2.jpg

02·视野为王,全无遮挡

“人生得意须境宽”超100米楼间距,带来低密享受约1500㎡无边际泳池,约4000㎡中央景观草坪包围前后,伫于宽景阳台,尽收园景,风光无限,内心感受不言而喻。

4.png

03·教育为王,家在学校旁

有一种幸福叫“学校就在家门口”“目送式”上学,十里风荷自带幼儿园、紧邻天易水竹学校,县一中、金霞小学、凤凰中学,步行可达,居于此,可尽享孩子的教育便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镇贵竹路与云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7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4·品质为王,湘潭人居向往

十里风荷60%业主拥有二次置业经验,业主多为教师、公务员等菁英人士,品质好房素来有口皆碑,极富涵养的高知友邻,趋于相同的生活观念,都将带来更大,更远、更宽阔的视野格局,以及更多的事业机遇。在共同的生活理念下,能有更多认同感,隔三差五,相约邻居好友于奢华阔境中,尽享属于精英人士的品质生活

05·户型为王,各得其实

6.jpg十里风荷11#栋建面约149-167㎡大面宽设计,以人为尺,以生活为度,大尺度阳台、客厅配置,生活尽显从容,贴心独立主卧套间,让生活不被琐碎打扰,宽景客厅 孩子们随意造,巨幕阳台,满园景观尽收眼底,让阳光和清风洒满生活角落,非凡气度中,藏尽生活的自在写意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