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刚需、投资买房指南:在湘潭买房,怎么选地段?

发布时间: 2021-12-08 10:58:01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9572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选择地段非常重要,有些人可能会就近原则买房,有些人在选择房产的时候可能会考量区域的发展潜力,不管是怎么样的购房需求,在选择的时候都需要考量地段,那么,在湘潭买房怎么选择地段?

1.jpg

1、湘潭买房好地段:岳塘区市政府板块

岳塘区市政府板块目前为湘潭市发展繁华的中心,配有建设路口步步高、天虹、万达等大型购物广场,满足吃喝玩乐一站式配套。教育设施逐渐完善,有新建的滴水湖小学,湖湘小学等。交通也很便利,建有长株潭城铁站:板塘站,荷塘站,昭山站,其次芙蓉大道能够直达长沙,区位优势还是非常明显。

代表楼盘大汉·湘江悦恒润国际湘江学府高科•花漾年华

2、湘潭买房好地段:九华湘江新区板块

九华片区对接长沙南,在地理上有着极大的优势,9条大道能够通省会,近几年也是湘潭大热的片区。

九华作为三市融城的桥头堡,地铁3号线南延线、潭州大道、潇湘大道、湘潭中心医院九华分院、砂子塘小学、雅礼中学、麓山国际小学、师大附小附中...基础建设、产业配套、教育医疗等项目一个接一个。

湘江集团、绿地、保利、五矿、富力、步步高、浙江交投等中国排名前列的城市运营商纷纷布局在此片区。

作为湘江新区,有政策扶持和位置优势,九华可谓是发展迅速。九华步步高商业综合体今年12月份也要开幕了。由此可见九华的发展前景毋容置疑。

代表楼盘:湘江富力城湘江保利时代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玺宇·悦城国际

3.jpg

3、湘潭买房好地段:万楼新城片区

万楼新城片区北接九华,南至河西老城区,片区不大,胜在位置佳。整个万楼新城以万楼主楼为核心,东依湘江,西至江南大道,北达北二环,片区内有一条在中央绿轴从万楼一直延伸至莲城大道。湘潭中医院迁到该片区内。房价较九华会稍微高点,但没有岳塘市政板块高。

4、湘潭买房好地段:易俗河片区

湘潭县易俗河位于长沙、株洲、湘潭“金三角”一体化的核心片区,区位优势比较好,教科资源相比湘潭市区强大,云龙中学、凤凰中学、江声中学、湘潭县一中等优质学校云集。如果想购买教育房产,该片区优势比较大。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