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3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万通逸城四期湖景楼栋怎么样?工程进度如何?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51:19

来源: 万通逸城

分类: 房产楼讯

354次浏览


万通逸城四期17#、18#栋湖景楼栋,北面瞰江、南面观湖,拥有不可多得的双景观资源,小区内南北纵向主景观轴线上,湖景楼栋的南向是万通集团打造的一个湘潭县所有小区内部最大的一个湖景水系—逸然湖。

万通逸城湖景楼栋效果图

万通逸城湖景楼栋效果图

整个湖面积约3000平方米、南北跨度24米、东西跨度更是达到了161米,为确保安全水深设计在0.5-0.8米、为确保水质的干净和清澈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水质净化循环系统。

万通逸城湖景效果图

万通逸城湖景效果图

目前,万通逸城四期17#、18#栋湖景楼栋门窗安装工作有序进行,其中,17#栋铝合金窗框安装已完成到西边8层东边14层,18#栋的铝合金窗框安装已完成到3层。

万通逸城工地实拍图

万通逸城工地实拍图

做为省级园林示范小区的万通逸城,四期湖景楼栋的打造开发商更是不惜代价,再次加大投入成本,所有园林绿植更是全面升级。里面各种珍贵树种层出不穷,红檵木、老人葵、加拿利海枣、法国梧桐、日本晚樱全部安排上。老人葵:原产美国加州南部、墨西哥北部,属棕榈科;加拿利海枣:生长在非洲西岸的加拿利岛,热带至亚热带地区;法国梧桐:分布于欧洲东南部及亚洲西部,抗空气污染能力较强、叶片具有吸收有毒气体和滞积灰尘的作用;日本晚樱:原产日本、花蕾具有"镇咳祛风"的药用价值。

万通逸城园林实拍图

万通逸城园林实拍图

园林内栽种特型乔木:50株(主要有:朴树、香樟、榉树、红檵木、老人葵、加拿利海枣等),大乔木:350株(主要有:法国梧桐、银杏、垂柳、朴树、香樟、八月桂、玉兰等),中型乔木:380株(主要有:橘树、红叶石楠树、从生杨梅、八月桂等),小乔木:1100株((主要有:日本晚楼、紫薇、垂丝海棠、木芙蓉、紫荆、紫玉兰等),球灌木:700株,可谓是在公园里生活,在公园里安家。

万通逸城园林实拍图

万通逸城园林实拍图

目前,万通逸城园林绿植栽种进入收尾阶段,具体工程进度如下:园林景观铺装游路透水砖完成85%,苗木的种植及微地形修整60%,廊亭的地面铺装正在施工。

万通逸城工地实拍图

万通逸城工地实拍图

万通逸城四期建面约124-192㎡湖景楼栋惊艳绽放,恭迎亲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镇大鹏西路168号(子敬小学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6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t-r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