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3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两会定调2022楼市运行逻辑刚需改善可安心买房!

发布时间: 2022-04-16 16:39:01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167次浏览


  两会定调2022楼市运行逻辑刚需改善可安心买房!

  春回大地,楼市亦开启升温模式。

  与往年相比,2022年房地产定调相对宽松,“稳增长”、“增信心”、“房地产仍是支柱产业”等频频提及,加上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房地产发展的关键词,2022年或将成为房地产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关键年!

  当全国楼市正在逐渐复苏,湖湘楼市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复苏回暖期。高端改善需求爆发,现已成为改善置业的良机。而九华·金水湾作为湘潭高端改善置业的风向标,更是热势当头。  


金水湾效果图


  实力房企

  九华·金水湾由两大建筑行业翘楚—高岭建设集团、雄新建设集团联袂打造。资金实力雄厚,无开发贷款,让购房无忧。历经10年精心雕琢,百万方大城醇熟已成,实景可见;一已交付2636户、即将交付854套,入住率超80%以上,同时老带新成交率高达30%,口碑见证品质,值得信赖。

  配套齐全

  项目坐拥4纵4横的交通路网,承接主城的繁华与宁 静;项目自带国际双语幼儿园,配建风车坪雅爱小学,近邻九华一中、软件学院等,享15年全龄教育;自带约3万方风情商业街,紧邻红星美凯龙、步步高商业群等,畅享繁华缤纷;与健康为邻,惠民医院、湘华医院、湘潭中心医院九华分院等护航健康。各项配套齐全,坐享便捷生活。


金水湾区位图

  六大规划 匠心升级

  九华·金水湾3期幸福湾,在1、2期基础上,深研客户需求,规划升级。项目整体景观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加拿大集雅景观设计公司担纲,以园林为中心,进行围合式布局;建筑密度保持在19%左右,通风采光更佳;约70米超宽楼距,奢享豪宅视野;酒店式入户大堂、电梯厅、无障碍通道;架空层规划为活动中心,打造全龄活动空间,乐趣无穷。


金水湾实景图

  全龄户型 实景现房

  项目回归美好初心,匠心设计居家产品,从业主习惯,家庭结构,成长需求来分析,以更合理的空间,赋予更美好的生活感受。实景现房,所见即所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宝马西路9号(湖南软件职院大门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7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