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7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坐享区域政策红利,雅士林欣城持续热售中!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56:28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4次浏览


      根据长株潭三市联席会议签约内容,未来2-3年内,将拉平九华与大王山片区的土地价格和房价差距!这意味着,未来九华的地价、房价将与大王山齐平,大王山楼面价5500元,毛坯限价11800元!现在九华片区住宅均价仅6字头,与11800元相比,接近翻倍的节奏!

  作为湘潭房地产价格的洼地,入主九华如同抢占投 资的原始股。但同样,“僧多粥少”也是难以避免的问题,如此高性价比的项目势必会吸引一大波置业者的关注,房源只会越来越少。湘潭九华片区正处于价格洼地,房源是卖一套少一套!湘潭雅士林欣城毕竟除了方便完善的配套,良好的居住体验也是客户非常看重的。

雅士林欣城鸟瞰图

  湘潭雅士林欣城依托原生山水,打造长沙南zui大的高duan台地住区。英伦风情台地现房别墅,zui大约700㎡高赠送。墅区瞰江高层,类板式结构,独立电梯入户,双阳台、多飘窗设计。

  还值得一提的是,湘潭雅士林欣城小区人车分流,三重入户大堂;低密规划墅区精致景观,绿地率近40%;约20万㎡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依南北、东西双景观轴。建有爱情、萌宠、艺术等七大主题花园,一生的幸福乐园。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享区域政策红利,优zhi专 业的产品和环境,湘潭雅士林欣城用实力赢得了市场认可,热售,只是不负一城所望,这就是雅士林欣城持续热售的秘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赤江路与富强路交汇处(九华一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