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4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润玉新城户型怎么样?周边交通好吗?

发布时间: 2022-07-12 10:3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9次浏览


买房时选户型很重要,润玉新城作为目前湘潭湘潭县火热楼盘,出售的户型112㎡-98㎡在市场上是受到了购房者的认可,因为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全明采光,而且小区内部环境很好,绿化高30%,容积低3.20,人车分流设计,非常适合宜居,交房时间为预计2022年12月31日入住,项目位于[项目位置],周边配套齐全,参考均价为5300元/㎡。

湘潭湘潭县经济发展较快,很多开发商在落地于此开发楼盘,目前湘潭县在售楼盘有20个,在这些在售楼盘中,润玉新城是目前比较火热的楼盘,项目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交通方便,参考均价为5300元/㎡。

楼盘名:润玉新城
最新动态:润玉新城房源建面约77-140㎡
项目简介:润玉新城项目总规划面积约6442亩,总建筑面积约16.8万方,容积率仅约3.2。润玉新城位于湘潭市湘潭县俗河镇凤凰中路南侧五洲通大厦。润玉新城以前瞻视野及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现代风格,规划打造7栋精粹高层洋房住宅。 润玉新城周边配套设施成熟:湘潭县山塘小学,湘潭县子敬小学,湘潭县云龙云龙实验中学,梅林桥镇中心学校等多所学校,一个超2000平方的原生态公园,湘潭县人民医院,莲花休闲广场,吴家巷工业园区,牛头岭商业中心,及周边的银行,购物,成熟配套。项目位置远离嘈杂的生活环境,拥有一份自然和恬静,是最适合宜居的生态大盘。
小编点评:润玉新城拥有超2000平方的原生态公园,湘潭县人民医院,莲花休闲广场,吴家巷工业园区,牛头岭商业中心,及周边的银行,购物,成熟配套。项目位置远离嘈杂的生活环境,拥有一份自然和恬静,是最适合宜居的生态大盘。
周边配套:资源配套:距沿江风光带不到600米、白石公园约700米、江湾广场约1公里、金霞山公园约1.8公里; 商业配套:步步高,江湾广场,农贸市场等商圈,银行、酒店、咖啡茶馆、KTV、Spa等一应俱全,生活配套醇熟; 教育配套:赵家洲小学、云龙小学、凤凰中学、县一中,教育资源优渥。

线索表单

从项目的详细信息和城市配套等详情来看,润玉新城是湘潭在售楼盘中性价比很高的项目,如果您觉得润玉新城还不错,不妨前往现场体验一番,润玉新城不会让您失望!

责任编辑: Alys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