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44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致地昭华府的房子好不好?致地昭华府容积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5 10:04:53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5次浏览


  致地昭华府挺好的,位于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潭州大道以东,开源路以南,项目是由湘潭致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致地·昭华府由长沙市属实力平台国企长高控股直属致地置业精心筑造。位于长株潭三市融城核芯位置,地处九华潭州大道与开源路交汇处,有着三纵三横完善交通路网,内外交通便利,经主干道莲城大道即可进入长潭西高速,随着高铁、地铁、城铁,“三铁”的规划,九华新区步入快速的轨道交通,,可以满足日常的生活消费所需,另外项目自身将配建近3万方社区商业,将包含酒店公寓、大型超市、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项目除自身配备2000㎡幼儿园,周边教育配套完善,小学有和平小学、吉 利小学;中学有广义中学、长沙市一中分校九华中学;大学有湖南科技大学、湖南软件学院。项目的周边环境非常优越,我们拥有“一江 一湖两公园”的生态景观资源“一江”即湘江,“一湖”即九华湖,“两公园”即九华德文化公园、湘江风光公园。项目同时占据了湘江、九华湖两种景观资源,环湖而居、瞰江而住,内部有融入“莲文化”、“湘潭八景”、“国学文化”的独特昭华府八景,小区景观层层递进、一步一景,独显品质。经莲城大道可以上长潭西高速,往南约一盏茶的功夫即达湘潭火车站及市区,往北约一盏茶的功夫到高铁北站。

11.jpg  一个小区绿化很重要,我们买房也不能忽视。目前致地昭华府的绿地率35.0%,小区绿化还是非常多的。致地昭华府容积率3.0适合居住。不过要是对小区的绿地率和容积率还有疑问,可以到楼盘实地探察一下,致地昭华府位于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潭州大道以东,开源路以南,位置十分好找。建筑面积270000㎡,占地面积72623㎡,合计规划10栋。

8.jpg

致地·昭华府【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转00384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潭州大道以东开源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8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