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城发潭州壹号院|湘潭市第一家乐之书店即将落户观湘门

发布时间: 2023-04-30 14:42:06

来源: 城发潭州壹号院

分类: 活动专题

497次浏览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426日上午,书香湘潭·莲城飞花入万家全民阅读活动启动暨观湘门乐之书店签约仪式在观湘门前举行。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湘潭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湘潭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出席仪式。

80.jpg实拍图

这是乐之书店首入湘潭,值得期待的是,观湘门距城发潭州壹号院一路之隔,意味着城发潭州壹号院的业主将增添一个家门口的理想阅读空间。

81.jpg实拍图

乐之书店不仅是书店,更是复合型城市文化会客厅

 作为中南传媒·湖南省新华书店旗下的独立品牌书店,乐之书店整合中南传媒出版、发行、媒体等资源,开展+文创+水吧+轻餐+沙龙+培训+体验+借阅的多业态混合经营,是集阅读、生活、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人文书店,目前在湖南设有10家店面,社会反响好、读者美誉度高,先后获评中宣部授予的年度最美书店等诸多奖项。

82.png实拍图

观湘门乐之书店是其入驻湘潭的第一家店。观湘门,始建于宋代,是整座湘潭县城的正门,从观湘门入,可以直接到县衙所在地,古色古香,历史悠久。观湘门乐之书店也将结合观湘门独有的浓厚古韵,为湘潭市民构建一座集阅读学习、文化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于一体的城市文化会客厅

83.jpg实拍图

接下来,我们将高质量推进书店建设,预计在今年1226日向市民开放。未来,这里除了图书售卖外,还有文创产品、咖啡简餐、未成年人智力体验、文化沙龙活动等多种业态,希望能带给读者更加独特的文化体验。湖南新华书店集团湘潭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在签约仪式上介绍道。

84.jpg实拍图

家门口的阅读,为业主谱写精神文化新篇章

 对项目所在地的南楼、思过堂等七处文物和历史建筑修缮保留,并将其打造成为历史艺术景观,城发潭州壹号院,留存城市居民共有的珍贵记忆,让独特的城市文化遗产继续传承。

85.jpg实拍图

与美好同行,与城市共荣,乐之书店与城发·潭州壹号院所追求的理想生活观不谋而合。观湘门乐之书店开放后,将为城发潭州壹号院的文化底蕴更添一份人文关怀和知识沉淀。

而对于城发潭州壹号院的业主来说,观湘门乐之书店的入驻,不仅是家门口多了一处理想的阅读空间,一处全家庭互动交流的平台,一方现实里的精神乌托邦,更是解锁了一种美好的新生活方式。

86.png实拍图


在这里,遇见书海的无垠,充实自我,在知识中获得乐趣,在一本本书籍中得到熏陶;在这里,邂逅艺术与美学的修为,感受文学沙龙、未成年人智力体验、读书分享、艺术展览等高品质活动的文化魅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雨湖区沿江中路以北观湘门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8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城发潭州壹号院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丰盈、多元的文化体验,创造更为立体和丰富的精神生活享受。期待观湘门乐之书店建成后,彼此有更多关于人文情怀的交流与碰撞。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