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4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建工司南“1.6超低容积率”一样的土地只建一半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3-10-06 09:16:30

来源: 建工司南

分类: 房产楼讯

444次浏览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言:“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低容社区,便是“好的住宅”的最佳答案。

据统计,每降低0.1的容积率,带来的改变,可能是楼间距增加2米,日照增加,绿地率增加1%,小区新增100棵树......低容社区可以说是品质感的代名词。

1.jpg 

建工司南”从居者的感受出发,不惜牺牲利润空间,以1.6超低容积率,为建筑密度与生活拥挤度做减法,将土地“一半留给建筑,一半留给风景”。同样的土地面积,更宽敞的绿地、休闲空间以及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只为给居者更舒适、纯粹的居住体验。

同时宽阔的楼间距,任阳光游弋每个角落,缕缕清风穿堂而过,自由地穿梭于叠墅洋房高层的每一寸空间。低容积率的居住理想,是一场身心休憩的寻根运动,将自然还给生活,是人生进阶后,给予家人与自己的最佳犒赏。

2.jpg

令人仰止的1.6低容积率墅区,最大限度还原低容住区的慢调生活时光。宋式风情园林取意《千里江山图》,规划了“一轴、五进、六境、十一园、十二巷”多重景观布局,百年古樟入画,动静之间,让生活的诗意与闲雅在此落脚。

含蓄柔美的水榭凉亭,隐隐绰绰之下,水声淙淙,清幽雅静。恣意舒展的有氧跑道,循着自然的律动穿行其中,与鲜氧撞个满怀。晴空正好时,与邻里知己相约林下的休憩平台,啜饮谈笑、赏花观木,在不经意间收获自然里的休闲时光。

3.jpg

“建工司南”在市府繁华的留白处,以,私藏一份自然诗意的生活。有天、有地、有园、有景、有开阔视野的栖居,才能装得下人们对生活的情怀与远见。选择一处低容舒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建工司南”以1.6超低容积率,还土地于自然,予生活以自然!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0518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建工司南

5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0㎡);4室(156㎡);3室(128㎡);

地址:[岳塘区]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双拥南路与书院中路交叉口东南2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051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