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8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湘江富力城| 丰富教育配套,领航理想未来!

发布时间: 2023-10-17 10:14:53

来源: 湘江富力城

分类: 房产楼讯

317次浏览


教育对一个人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那么如何去选择好学校便是值得思考的问题,其实不用烦恼,没有什么能比家门口便是学校来的更加实在了,把家安在学校旁是每个父母的梦想,这样的梦想实现难吗?不难!

湘江富力城,长沙南湘江湾区约249万㎡恢弘大城,为匹配业主未来子女教育需用,同时规划全配套教育,规划了三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九华第七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已开学)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2023年9月已开学)九华雅礼中学(2020年9月已开学)具体以教育局的规划为主,湘江富力城,家在教育主场,让孩子上学无忧!

01湘江富力城—九华第七公办幼儿园

1.jpg

湘江富力城规划三所幼儿园,其中第一所幼儿园——九华第七公办幼儿园2022年9月已正式开学。九华第七公办幼儿园是一家公立幼儿园,建筑面积约3260㎡,开设12个教学班。按照省一级标准打造,以安全、有爱、有情怀、健康、国际化的教育环境,为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成长平台,呵护孩子成长!规划3所幼儿园,1所已正式开学,这是湘江富力城,打造美好书香生活的有力兑现!

02湘江富力城配套品牌小学—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

2.jpg

为了有力配合业主子女小学阶段的教育需要,湘江富力城率先施工开建,打造了教学硬件条件一流的小学——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2022年9月小学正式揭牌,2023年9月已开学。

和平小学是湘潭市最早也是湘潭市教育局唯一直管的重点小学,近20年来,学校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小语教改实验先进单位”等称号,更是全市中小学唯一的全国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以超一流标准建设,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湘江富力城建设的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即将正式开学,意味着为湘江富力城的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也给整个湘江湾区带来一次教育升级,名校、名师助力孩子成长。

03湘江富力城—九华雅礼中学

3.jpg

湘江富力城,联合雅礼教育集团,在长沙南湘江湾区首度引入了雅礼中学,雅礼中学高质量的教师团队、管理水平,配合富力集团打造的高品质学校教学楼,教学硬件,相信未来的富力雅礼中学,势必将成为区域内的知名学府。富力雅礼中学2020年9月首度招生开学,目前学校有教师队伍90余人,24个班级,在校学生1100余人,学校稳步发展。雅礼中学的成立和开学,对完善公共事业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湘江富力城的业主,真正实现实现湖湘名校就在家门口。

04家住教育主场—让孩子上学无忧

湘江富力城家门口的:九华第七公办幼儿园(已开学)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已开学)九华雅礼中学(已开学)对于整个项目和湘江湾整个区域都具有着重要而非凡的意义

家在湘江富力城,在小区就可以享受丰富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未来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05.jpg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387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湘江富力城

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9.8㎡);3室(120.97㎡);3室(128.51㎡);

地址:[九华区]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路和九昭东路交会处西南角。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387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hf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