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1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中铁和著莲城&湘大社区“情暖重阳·百邻同乐”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17:31:36

来源: 中铁和著莲城

分类: 房产楼讯

151次浏览


情暖重阳·百邻同乐!10月25日一大早,湘大社区的老人代表为项目送上一面写有“百孝先行,爱心企业”的锦旗。工作人员接过锦旗时,心中充满了感动和温暖。他们深深明白,这幅锦旗背后蕴含着湘大社区老人们的真诚之心,是湘大社区对中铁和著莲城所做努力的肯定和鼓励。作为湘潭大学城片区开发重点的中铁和著莲城项目,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央企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更好的湘潭而努力。

1.jpg

10月21日-23日中铁和著莲城携手湘大社区,于重阳节来临之际,在湘大社区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温暖而有意义的文化活动,旨在关爱湘大社区尊敬的老年人群体。

2.jpg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吸引了湘大社区数百名居民参与。

3.jpg

重阳节文化汇演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各种老年人喜欢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歌舞表演、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的演出展现了湘潭地区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老年人的艺术才华。

除了文艺汇演,中铁和著莲城还特别准备了一项特色活动——“百人共享长寿面”。工作人员亲自煮制了一大锅长寿面,老年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品尝这道寓意长寿和幸福的美食。笑声和祝福在餐桌上流淌,温馨的场景令人感动。

4.jpg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也吸引了许多对中铁和著莲城项目感兴趣的客户。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重阳节礼品,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有许多意向客户表达了对项目进一步了解的愿望,中铁和著莲城项目在湘大社区人心中的认可度非常高,令人可喜的是在活动现场3个幸福的家庭成为了尊贵的中铁和著莲城业主。

5.jpg

中铁和著莲城与湘大社区的联合举办重阳节文化活动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老年人的关怀之情。通过这一活动,不仅为老年人们带来了快乐和温暖,也进一步加深了与社区居民和中铁和著莲城项目的认同感,展现了中铁和著莲城作为城市运营商的央企担当与社会责任。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4948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中铁和著莲城

53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99.17㎡);2室(110㎡);3室(132㎡);

地址:[雨湖区]湘潭市雨湖区高岭路以西,科教二号路以北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494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