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80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华泰和府|篮球宝贝助力湘煤集团第七届“国庆杯”职工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3-10-26 10:21:50

来源: 华泰和府

分类: 房产楼讯

228次浏览


2023年10月23日,湘煤集团第七届“国庆杯”职工篮球赛决赛在集团公司总部热血开战。比赛开始前,来自华泰和府的篮球宝贝们身着醒目的队服,肩并肩,带着热情与决心闪亮登场。她们笑容甜美、舞步轻盈,以独特的方式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2.jpg

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在球场上熟练地运球、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球,在篮框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上激情飞扬、热情高涨。

3.png

比赛间隙,青春洋溢的篮球宝贝们再次登场,给赛场的紧张氛围带来些许放松,她们带着激情,带着自信,共同跳跃着激扬的舞步,谱写活力青春,用她们精彩的舞蹈为球员们加油助威。

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集团总部机关队摘得比赛冠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获胜队伍颁发冠军奖杯。

6.png

湘煤集团第七届“国庆杯”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华泰和府项目将秉承“无拼搏 不篮球 无奋斗 不湘煤”的拼搏精神,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用实际行动创造佳绩。

7.png

【户型鉴赏--叠墅篇】

臻品叠墅户型面积约150㎡,实际使用面积最高可到340㎡,得房率高达180%,是当前市场相当稀缺的产品。华泰和府臻品下叠,打造多层生活空间,楼上楼下,动静分层,承载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户型鉴赏--大平层篇】

大平层建面约155㎡,是市场稀缺的两梯两户纯板房产品。得房率高达91%,户型最大的亮点为高得房、高赠送、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静分区等。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037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华泰和府

49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8㎡);4室(154㎡);4室(170㎡);

地址:[九华区]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莲城大道与伏林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037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