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九华“流量红盘”当属雅士林欣城!性价比超高!坐享一城繁华

发布时间: 2023-12-22 14:52:39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83次浏览


雅士林欣城,以滨江桥头堡和融城中心位置,坐享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湘江新区、国家级湘潭九华经开区、长株潭城市群三大经济枢纽交汇中心,踞享融城交通枢纽门户优势!无论是商业配套、教育资源、还是生活设施等,均会随着高铁的开通快速落地。随着湾区的发展与城市的完善,其价值不言而喻,未来可期。

02.jpg

雅士林欣城近3000㎡生鲜超市 近3000㎡服务中心,近3000㎡超大会所 近3000㎡露天泳池,近30000㎡商业风情街,潭州大道旁,毗邻湘江湾医疗健康城!近30个品牌商家争相进驻,坐享一城繁华。

还值得一提的是,雅士林欣城小区人车分流,三重入户大堂;低密规划墅区精致景观,绿地率近40%;约20万㎡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依南北、东西双景观轴。建有爱情、萌宠、艺术等七大主题花园,一生的幸福乐园。

06.jpg

雅士林物业深耕住宅物业14年,百亿企业雅士林集团名下物业管理公司,服务咸宁、湘潭、永洲、耒阳等多个城市,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

【售楼处电话400-818-0066转04492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享楼盘网团购优惠,欢迎报名!】

查看相册

雅士林欣城

5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8㎡);4室(139.83㎡);3室(126㎡);

地址:[九华区]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赤江路与富强路交汇处(九华一中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492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hf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