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湘江湾山水城贵吗?户型设计合理吗?住宅总数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2-02 11:44: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7次浏览


湘江湾山水城本身则由湘潭市德佑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开发,在业内有丰富的开发经验,房屋品质有口碑,目前,项目参考均价约5300元/㎡,随时欢迎品鉴。该项目开盘时间为预计2021年11月16日在售一期3#栋、7#栋、8#栋,总户数为3459,毛坯,交房时间为预计2023年12月31入住。湘江湾山水城位置在九华区置业热土之上,占地面积139980.76㎡,规划有126.70㎡4室2厅2卫、88.75㎡3室2厅2卫、113.83㎡3室2厅2卫、107.43㎡4室2厅2卫、123.50㎡3室2厅2卫、116.96㎡4室2厅2卫、122.88㎡4室2厅2卫、133.14㎡4室2厅2卫,项目内部绿化率有35.68%,小区景色也十分宜人,在九华区的住房里算是比较有特点的。

商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尤其重要,湘江湾山水城周边商业有,给周边居民带来足够的生活保障,日常消费购物都极其便利,出门闲逛品味美食也有好去处,下班和周末买点东西就近就能解决。除了商业以外,必有的医疗配套有西医内科诊所,教育资源有乐宝贝幼儿园,合山幼儿园,整体配套在九华区楼盘中相当的全面,想必应该没人会想要体验干啥都不方便的生活吧,在湘江湾山水城就能完全根绝这些不便,繁华便捷生活从家开始。

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湘潭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


责任编辑: Est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