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7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金奥湘江公馆(别墅)贵吗?物业公司是哪家?绿化率高吗?

发布时间: 2024-02-03 12:35: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5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而言,户型的大小和格局至关重要。金奥湘江公馆别墅)凭借现代美学和精细的规划,在 湖南九华国际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带领下,成为了时代的标杆。项目内部的多款户型满足了不同居住需求,主要有517-728㎡4-5居,而项目的规划,包括 8200户的规模、绿化率达45%以及容积率为1.98,更体现了对自然环境和舒适度的关注。金奥湘江公馆(别墅)项目参考均价约15000元/㎡,车位充足,车位数总规划9979个,其中一期住宅区设计约1780个,后续待定。在湘潭九华区的新房市场中,金奥湘江公馆(别墅)是一处值得考虑的优质选择。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金奥湘江公馆(别墅)楼盘物业费 2.80元/㎡·月 ,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 江苏金奥天地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住宅:70年 商业:4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金奥湘江公馆(别墅)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教育主要有,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湘潭九华雅礼中学;医疗主要有。

如果您对金奥湘江公馆(别墅)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报名入口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样的品质项目在湘潭房地产市场中可以说是卖一套就少一套了,相信每一位对美好生活有期待的购房者都愿意亲身一看。


责任编辑: Hail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