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湘江壹号物业费贵吗?住宅总数多少?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9次浏览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湘潭湘江壹号楼盘位于湘潭县易俗河镇滨江大道(下摄司大桥西侧) ,开发商为 湘潭县金丰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1874户,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1874,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湘江壹号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40%,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550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湘江壹号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商业设施和医疗配套相对完善。湘江壹号项目主要有琉璃河镇中心幼儿园,房山区爱绿家幼儿园等,这些学校在教学质量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保障。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该项目还位于核心商圈,周边拥有永盛嘉禾购物中心等商业设施。居民可尽情享受购物、餐饮和娱乐等便利服务。此外,湘江壹号项目的医疗配套设施也相对完善,有北京汇林医院,北京琉璃河水泥厂医院,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平各庄社区卫生服务站,琉璃河中心卫生院-急诊,北京市房山区琉璃河镇北洛村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居民周边可以获得基本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项目物业服务也值得肯定,由负责管理,其中,物业收费合理,物业费元/平方米·月。

看房选房没时间又没想法?买房岂是如此不便之事,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品质好房湘潭楼盘网给您挑,选到您能满意为止。


责任编辑: Ef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