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0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34.6亿!长沙再添一座过江大桥!

发布时间: 2021-03-26 14:20:10

来源: 家在长株潭

分类: 国内动态

4158次浏览


目前长沙正在建设的跨越(下穿)湘江的通道有湘雅路过江隧道、香炉洲大桥、暮坪大桥。

微信截图_20210326140905.png

(暮坪大桥开工仪式现场)

3月24日,长益复线至兴联路大通道工程(过江段)可研及初步设计项目合同公告在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公示。预示银星路-兴联路过江通道正稳步推进。

根据媒体报道,长益复线至兴联路大通道(湘江段)工程水上水下地质勘探作业已开始,施工时间为2021年3月16日至2021年4月15日。

前不久,有网友拍到月亮岛银星路江边路段,路中正在进行地质勘探。根据目前项目的规划情况来看,最可能就是银星路-兴联路过江通道的前期勘探。

微信图片_20210326140917.jpg

此前,长沙市湘行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问政湖南透露,长益复线至兴联路大通道工程决定选用桥梁方案。

项目位于望城区、开福区,全长5.11公里。桥梁起于现状银星路与银杉路交叉口以西约200m,上跨银杉路(轨道交通4 号线)、潇湘北大道、潇湘景观道,跨越湘江,在河东上跨湘江北路、上跨芙蓉北路后在京广铁路桥桥头以西230m接既有兴联路。桥梁总长为4973m,其中主桥跨径约380米。

微信截图_20210326141037.png

项目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主线设计车速60km/h,匝道、辅道30km/h。总投资额约34.6亿,其中建安费约25.6亿。

微信截图_20210326141113.png

项目串联高铁西城、观音岩片区,金星北片区,月亮岛文旅新城,开福北,高岭枢纽等长沙城北重要片区,建成后,将成为长沙北部片区西向的进出城主要通道,以及联系湘江两岸,服务过江交通的城市快捷路。

微信图片_20210326141118.jpg

微信图片_20210326141317.jpg

推荐阅读:

官宣!长株潭城市群城际轨道交通线路方案图曝光!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以春天的名义,邀您‍免费看电影!

责任编辑: xt-z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