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会议讨论并通过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05:24

来源: 铁路捷讯

分类: 国内动态

6517次浏览


3月26日下午,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运输协调委员会秘书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为班列高质量高效率运营提供了更加规范统一、科学专业的管理制度和评价方法。

示意图

2020年12月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运输协调委员会成立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研究提出了“十四五”期间西部陆海新通道铁路重点项目建设方案,并积极优化运输组织,做好运力保障,取得了积极成效。

示意图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秘书处单位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对西部陆海新通道主要节点成都、重庆、南宁以及钦州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积极配合国铁集团货运部门初步建立健全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组织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标准。

示意图

下一步,中铁集装箱公司和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将按照国铁集团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指标体系引导作用,发展多式联运全程经营业务,建立统一服务平台,统筹优化班列开行,做好铁路运输服务;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在班列方案、市场营销、客服服务、信息共享、单证创新等方面切实提升客户体验,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提质增效。协调委员会秘书处将进一步完善委员会管理的各项工作细则和制度,加强宣传推广,合力做好境内外营销工作。

推荐阅读:

湖景华宅、高端风尚人居、4字头融城芯,造就九华新城!

【进度播报】奥园冠军城最新工程进度,一起收获家音

责任编辑: xt-lj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