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7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端午何处去?湘江富力城带你浪漫升空,嗨到“飞起”

发布时间: 2021-06-11 13:38:31

来源: 湘江富力城

分类: 房产楼讯

669次浏览


各位购房的朋友们,这个端午,你想好怎么过了吗?攀高、蹦极、跳楼机、过山车……你想在速度与激情中上演惊吓与不安,还是跟湘江富力城一起揭秘一段浪漫而有趣的神奇之旅呢?湘潭楼盘网小编会选择湘江富力城哦~

示意图

6月12日~6月14日湘江富力城主办的“粽情端午,热气球嘉年华”即将在湾区上空上演。湘江富力城带你于大美湘江畔,开启热气球之旅,携家人一起共赴一场云端之约。以全景视角俯瞰湘江胜景、环揽4000亩昭山风景区,3000亩体育公园,纵览249万㎡湘江富力城,大美壮阔江湾难得美景,邀您亲临体验!只需要有一颗勇敢的心,你就可以在云端之上,高空遍阅湘江湾区盛景,更以独特的全景视野欣赏湘江富力城示范区的恢弘全貌。

那么就有朋友问了,我需要准备什么呢?小编告诉您,你要准备拍照超好看的手机、超好看的妆容和超长自拍杆,更重要的是美美的好心情哦。

湘江富力城效果图

湘江富力城效果图

只要到湘江富力城,领取体验券,就有机会体验热气球浪漫升空之旅。和家人一起乘坐热气球,慢慢升入云端,看着建筑慢慢缩略成一个个小点,按下城市的暂停键,远离喧嚣和人群

将自己短暂地藏进自然,藏进生活的宁静。用云端视野感受湘江,俯瞰大地,以不一样的视角探寻城市,感受别样的风味人情

活动期间,除了有浪漫的热气球升空体验还有一系列的端午民俗活动邀您参与!趣味包粽子、投壶小游戏,香囊DIY,趣味云朵机等各个趣味游戏,让这个假期更加欢快有趣。湘江富力城,端午节好戏连连,你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湘江富力城的梦幻浪漫飞行之旅吧!

示意图

另外,湘江富力城三期|雅颂建面约90-170㎡公园景观高层新品载誉加推,湘江富力城交通便捷,配套齐全,是您幸福生活的起点哦,还在购房的朋友们也别错过这样一个好楼盘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3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路和九昭东路交会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0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探秘“流量红盘”雅士林欣城,热销背后的硬盘逻辑在哪里?

湘潭金侨印象湘江现在房价多少?值得购买吗?

潭房·中央公园|30载潭房都会钜作,长城物业诚意加持!

责任编辑: xt-wx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