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04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金奥湘江公馆坐享融城红利,坐拥地铁口!5字头入手!

发布时间: 2021-06-15 12:00:11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889次浏览


金奥湘江公馆位于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北路89号,近邻地铁3号线黄家湾站,享地铁红利和片区发展红利。

金奥湘江公馆

01、融城利好,潜力无限

湘潭的发展中,长株潭融城部分的发展非常受关注,在2021年,省、市及湘江新区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出台,其中位于九华和长沙大王山结合部的白泉-黄家湾融城示范区,在多个规划中被重点提及。

根据规划,白泉-黄家湾融城示范区项目占地13032.51亩,主要建设用于商业、居住、科研综合开发使用。未来,这里将成为长潭两市优质资源的集结地,融城政策的先行先试区,成为融城发展的典范。

金奥湘江公馆

金奥湘江公馆作为示范区的首个楼盘,提前布局,在长株潭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精准发力,畅享湘江新区在九华新片区的发展政策红利和交通便利,成为未来整个九华潜力的楼盘之一。

02、多维交通,立体畅达

长株潭一体化,三干两轨四连线是对接三市、加速融城的根本所在,而金奥湘江公馆坐拥一条地铁、两条融城主干道:

地铁:目前长株潭城际西环线黄家湾站已经封顶,预计2023年通车。金奥湘江公馆距离站点非常近,走路快速到达,是整个九华片区距离地铁最近达北上广深等各大城市。

金奥湘江公馆

快速路:潭州大道、滨江路,两条主干道;

过江大桥:离金奥湘江公馆最近的暮坪大桥已经建设动工,大桥的建设将九华与长沙省府片区紧密相连,成为加速九华融城大长沙的又一个助推器。

03、自身实力雄厚

金奥湘江公馆项目建筑面积约140万方,是一座集生活、办公、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长沙南超级综合体大盘。项目由金奥瑞士酒店、金奥花街、住宅(山湖墅院+瞰江高层)三大业态组成 主打百万方一线瞰江高层,全龄主题社区。

8.8万方的金奥瑞士酒店,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比肩万豪、威斯汀的旗舰品牌;亦是长株潭地区罕见拥有辽阔江景、低密度、园林式会议度假酒店。

金奥湘江公馆

4.4万方的金奥花街,紧邻地铁3号线黄家湾站,兼设湖岸休闲与滨水商业功能,潮流品名、时尚餐饮、休闲娱乐一网打尽,满足人们的吃逛乐淘。

项目集合了别墅、小高层和高层多种类型,可以满足购房者不同的需求。

目前,金奥湘江公馆在售户型面积包含87㎡三室两厅、126㎡四室两厅、141㎡四室两厅等多种户型面积可选择,均价58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沿江北路89号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4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