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最新利好!国家医学中心,正式落地长株潭!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55:27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64次浏览


  湘雅医院新院区(国家医学中心)即将举行开工仪式。国家医学中心“一核三圈”产业规划首次曝光:项目地处长株潭都市圈融城中心,规划范围约43.5平方公里(约65250亩),北至南三环,西至湘江,东至汇金路及芙蓉南路,南至伊莱克斯大道。项目建设将有效辐射整个都市圈的医疗配套。

01.jpg

  资讯详情:

02.jpg

  国家医学中心“一核三圈”产业规划,即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院区为核心,梯次布局攻关研发圈(前沿性科技攻关平台)创新孵化圈(创新孵化和成果转化空间)、产业发展圈(健康产业集聚高地)三个功能圈层,打造健康产业集聚区。

03.jpg

04.png  战略定位为人民满意湘雅特色世界一流现代化医院、引领医学发展的国家重大研发与转化平台、国家高层次卓越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国家重大战略长株潭都市圈重大民生工程。

05.jpg  湘雅医院新院区,总建筑面积53.8万平方米,一期总建面约3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6.56亿元,规划总病床数2500张(其中一期1500张),拟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三甲医院。

06.jpg  医疗配置的完善,必将对长株潭融城地区产生一系列重大利好。届时,位于融城核芯的玺宇·悦城国际项目也势必会迎来新的价值腾飞,让业主就医更加便利,让生活居住体验得到高度提升。


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潭州大道与吉利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