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19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干货:好户型未来趋势大揭秘!

发布时间: 2023-10-22 08:39:22

来源: 建工司南

分类: 房产楼讯

318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户型选择和楼盘选择同样重要。一个户型的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居住的体验感。户型的设计,其实越往后只会越符合购房者的生活习惯和家庭的结构。

1.jpg 

而目前新房户型的设计方向和趋势也向着以下几点发展:

8.jpg

新房中,客餐厨一体化设计应用越来越广泛。客厅、餐厅、厨房均处在一个相对开放空间,构成家庭的核心区。不仅能增加空间的通透感、提高利用率,还能很好地增加家人间的互动性,带来更好的氛围。

2.jpg

建工司南”建面约128-155㎡洋房产品,大面宽,大空间;会客厅外接约7.2米南向大阳台,与厨房+餐厅+生活阳台,合围成一个较大尺度的家庭聚会场所,阔绰的双厅既能够满足主人极致的待客需求,亦能照顾家人更多的兴趣日常。或叙旧或谈笑。

3.jpg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之后,许多父母开始重新规划家庭。目前,市面上改善的楼盘越来越多。所有的户型设计都会优先考虑到“够不够住”?二胎时代的到来意味着三房将成为“刚需”

4.jpg

“建工司南”7-9层洋房产品,南北双套卧+一间功能房配置,可改造成先生的书房茶室、太太的影音室、瑜伽室,或者设计成孩子的独立“小天地”,或设计为老人房和儿童房、客房,满足不同生活场景的居住需求,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5.jpg

如今,改善市场有了苗头之后,产品的舒适性愈发被购房者看重。比较明显的表现就是市场上低密产品越来越多,容积率也越来越低,一梯两户、两梯两户的产品显著增加。

6.jpg

“建工司南”阔景洋房以约1.6低容积率+一梯两户设计,在彰显居住尊崇性的同时,传递奢居尺度与张弛有度的邻里关系。更低的居住密度,创造静谧安全的生活环境;一梯两户的配置,减少了不必要的打扰与喧闹,也让生活舒适而惬意。

生活不在别处,而在方寸之间!“建工司南”建面约128-155㎡墅级高定洋房,给予湘潭更为舒适、高端的人居体验!

查看相册

建工司南

5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0㎡);4室(156㎡);3室(128㎡);

地址:[岳塘区]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双拥南路与书院中路交叉口东南2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051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