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购房小科普,板楼&塔楼区分来啦!

发布时间: 2023-10-22 08:54:36

来源: 华泰和府

分类: 房产楼讯

590次浏览


通常购房者在买房时容易忽视楼房建筑的形式和结构,或者觉得楼房建筑的区别不太重要,这可能是错误的买房姿势哦 。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的“板楼”和“塔楼”代表着什么?买房时该怎样进行选择?板楼一般指的多层和小高层,一梯两户或两梯两户,每户的朝向一样、并列排列。

户型一般是南向面宽大而进深短,南北通透的格局。在南北开窗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自然通风形成对流,户型方正,采光和透气性极佳、得房率也较高,俗称条形楼,面积使用率高,分摊面积低。

塔楼一般指高层建筑,特点是一层多户,常见的为两梯三户或两梯四户,以电梯为中心,多个户型围绕布局。

塔楼结构通常四个朝向户型都有,居住私密性相对不佳。塔楼建筑密度较高,有不同的房型和朝向,价位选择的空间较大。塔楼选房时的朝向尤为重要,它会直接影响通风和采光问题。

 2.jpg

塔楼和板楼之间的区别比较明显,若非要比较两者哪个更好,只能说因人而异,出于价格的主导,塔楼的特点是价格相对较低,但板楼的其他方面均优于塔楼。

3.jpg

目前,一梯两户的板楼更受购房者青睐,不仅采光、通风性好,其居住密度小,不必担心高峰期出行等电梯困难的问题,而且住户不多,不容易引起邻居纠纷问题,日常生活也更加从容闲适。

4.jpg

比如华泰和府项目的叠墅与大平层产品,都是纯板楼设计,视野开阔,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都一级棒。全明户型设计,让全家人都沐浴阳光清风。

5.jpg

7.2米阔绰大横厅,生活美好尽收眼底。

6.jpg

华泰和府是片区内难得的超低密住宅,容积率只有1.8,绿化率却高达35%,追求极致的生活享受。

7.jpg

华泰和府两梯两户纯板式结构,打造真正的超低密、高赠送、高得房的精品住区,无论居住还是投资都是您置业的不二之选。

 【华泰和府户型鉴赏--叠墅篇】

臻品叠墅户型面积约150㎡,实际使用面积最高可到340㎡,得房率高达180%,是当前市场相当稀缺的产品。华泰和府臻品下叠,打造多层生活空间,楼上楼下,动静分层,承载全家人的幸福生活。

8.jpg

【华泰和府户型鉴赏--大平层篇】

大平层建面约155㎡,是市场稀缺的两梯两户纯板房产品。得房率高达91%,户型最大的亮点为高得房、高赠送、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动静分区等。

9.jpg

实力国企,精工匠筑,醇熟配套,资源荟萃,低密住区,超高赠送,臻品叠墅,稀缺板楼!华泰和府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查看相册

华泰和府

49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8㎡);4室(154㎡);4室(170㎡);

地址:[九华区]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莲城大道与伏林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037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